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商用推荐豪华版 全新大众夏朗购买指南

商用推荐豪华版 全新大众夏朗购买指南

2012-02-29 07: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金辰毅  

大众(进口)  夏朗 2.0TSI DSG

随着国人对MPV认识的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家庭已经不满足于中小型MPV的配置水平,对于车身尺寸和更高的配置和更豪华的内装有了新的需求,而进口大众的最新一代夏朗是中高级MPV市场上很重要的一个角色,本月27日全新一代夏朗正式上市。今天我们就对这款MPV的配置做深入地解析。

1.新车价格

 

本次上市的全新夏朗分为三款,分别为标配版、舒适版和豪华版,售价分别为30.98万、35.98万和40.98万元。这样来看,夏朗的配置划分非常明了,即低配、中配和高配,对于消费者而言,这样显而易见的划分也带来了选择上的便利。

2. 基本数据

夏朗的车身尺寸为4854X1904X1753mm,轴距为2919mm,相比途安4411X1794X1670mm的长宽高尺寸和2678mm的轴距,身材整整大了一号。后备箱空间也可以实现由375-2297L的转变。但轮胎规格稍小。


点击图片 大众夏朗实拍解析链接


3. 外观内饰标准配置

对于夏朗这款车,就像前面说道的,配置上的划分不仅简单,而就配置而言,有很多都是全系标配,下面我们首先就来看一下外观方面的标准配置。

在夏朗外观方面,三款车全新配备了全景天窗和铝合金轮毂,铝合金轮毂全系标配并不稀奇,但全景天窗的标配无论商用家用都十分合适,车辆内部真皮方向盘、方向盘四项调节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和定速巡航以及泊车辅助的标配无疑也是档次的保证。

大众(进口)  夏朗sharan 1.8T AT/MT  

新一代夏朗在外观上主要变化是非常明显的,融入了大众新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风格,我们可以看到它与新POLO的对比,这两款车型除了细微细节有所不同。富有菱角的线条,与最容易观察到的就是它的大灯。硬朗中带有一点杀气,坦白的说,大众对夏朗的改款还是非常成功的。   

大众(进口)  夏朗sharan 1.8T AT/MT 

新一代夏朗配备了一款尺寸不小的天窗,全部开启后中间一排乘客也能享受到充沛的阳光。车顶行李架虽然说是为了装饰而用,但老款夏朗的却是经常被使用,新一代夏朗配备的铝合金车顶行李架质,与整车身融合的很舒服。

大众(进口)  夏朗sharan 1.8T AT/MT

大众(进口)  夏朗sharan 1.8T AT/MT

大众(进口)  夏朗sharan 1.8T AT/MT   大众(进口)  夏朗sharan 1.8T AT/MT

全新一代夏朗内饰提供两种不同的配色方案,全黑覆盖很酷很运动,“米色+黑色”感觉更加具有亲和力,不论是家用还是商务接待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方向盘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同样的造型也出现在大众其它车系的身上如:尚酷尔夫6、2011款速腾等。

4.标准安全配置

对于一般上市新车来说,几款车型之间的最大配置差别,往往都是从大家最关心的“安全配置”产生的。但是大众夏朗似乎特别反常,三款车型在“安全配置”上几乎毫无差别,这点非常值得肯定!

5.舒适型配置

在舒适型配置方面以上十八种配置在夏朗上面全部标配,在大灯、后视镜、空调、音响这四大舒适型配置上,夏朗做到了舒适型的一视同仁,其中比较务实的如大灯度调节、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感应雨刷和温度分区控制,都是日常生活和商务活动中,很必要的配置项目。

大众(进口)  夏朗sharan 1.8T AT/MT

整体内饰氛围可以用低调的豪华形容,一条贯穿整个中控台的桃木并不反感,反而更加点缀了豪华感,配置也是颇为丰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