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降价 » 英菲尼迪EX最高降8万 全系少量现车供应

英菲尼迪EX最高降8万 全系少量现车供应

2012-02-15 07:1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梁一平  编辑:宋越  

英菲尼迪  EX35 3.5 AT

提起日产高端品牌-英菲尼迪,人们首先就会想到后驱和豪华等名词,近日记者了解到:英菲尼迪2011款EX车型已到店销售,现全系都已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售价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EX35由原来的64.91万提升至65.5万元。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2011款英菲尼迪EX最高优惠8万元,有少量现车供应,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EX25 2.5 AT尊雅版2011款 53.00万 47.00万 6万 有现车
EX25 2.5 AT优雅版2011款 49.80万 44.80万 5万 有现车
EX35 3.5 AT2011款 65.50万 57.50万 8万 有现车

从英菲尼迪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现购英菲尼迪EX最高可享现金8万元的优惠,颜色方面有萤贝白、辉光蓝、秋枫栗等可供消费者选择。据了解英菲尼迪2011款EX系列在外观方面没有明显变化,这款新车主要的变化集中在内部配置的变化上。首先2011款EX全系采用了7速变速器, 而老款的EX35则搭载的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另外在车身颜色方面,新EX增加了北极蓝和暮色红两种车身颜色,而这两种车身颜色已经使用在G系列车型上。

英菲尼迪 2010款EX系列

英菲尼迪 2010款EX系列   英菲尼迪 2010款EX系列

英菲尼迪EX车型最大程度上承袭了原有车型的独特设计理念,将动感轿跑车的运动基因完美融合于舒适空间和超凡能力之中。EX车型标配了动感的铝合金顶置行李架,不仅传递出更为强烈的运动气息,还有效提升了自身的承载性能,可谓美观与实用兼具。

英菲尼迪 2010款EX系列

英菲尼迪 2010款EX系列中控   英菲尼迪 2010款EX系列中控

在安全方面,EX车型增了自适应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和蕴含英菲尼迪最新安全科技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其中前者能够大大拓展车主 在夜间行车时的有效视野,而后者则通过车头的激光测距雷达锁定前车,并随前车的车速变化而自动加减速,在必要时还能采取预制动措施。二者完美搭配,为驾乘 者构建起一道可靠的科技安全屏障。

英菲尼迪 2010款EX系列

动力配置上,EX35装备了具有顶尖性能的VQ35HR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所属的VQ系列连续14年蝉联了沃德汽车世界评选出的“年度十佳发动机” 称号。发动机有80%的零件经过了重新设计,性能指标达到了22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1牛•米的峰值扭矩。保养方面,英菲尼迪实行4年/10万公里的免 费保修保养政策,保养里程间隔为1万公里,综合算下来,英菲尼迪的免费保修保养政策对比其他豪华品牌,可以为消费者节省近万元的养车费用。 

编辑点评:现到店购车可享受8万元的优惠,优惠幅度较之前的3万元优惠,这样的优惠幅度非常有诱惑力,车型配置上:“EX25 2.5 AT 优雅版 2011款”性价比较高,且配置已足够日常功用。EX35是一款突出乘坐舒适性和豪华性的SUV车型,兼具着SUV前卫越野的外观及跑车的加速性。感兴趣的朋友请与经销商联系。

(编辑 宋越)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