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Cygnet街头实拍 约售21万(图)

阿斯顿•马丁为全球知名的豪华轿车及跑车生产商。其在国内销售的车型DB9、DBS以及V8Vantage等车型。曾在去年的6月份,阿斯顿•马丁表示将开发Cygnet城市小车,该车是与日本品牌丰田合作开发的。近日国外网友首曝了一组阿斯顿•马丁Cygnet街拍的实车图片,我们也为国内的网友在第一时间献上。

阿斯顿•马丁Cygnet城市小车是在丰田 iQ小车的基础上推出来的,但该车具有阿斯顿•马丁车型自身的独特风格。预计该车将于明年或者后年投入量产,并率先满足英国以及欧洲市场消费者的需求。该车几乎保持着与iQ小车同样的车身长度、发动机配置等,但其车厢内部装饰却拥有其自己的奢华配置,诸如真皮装潢、iPhone等设备。

阿斯顿•马丁之所以推出这款小车主要是为了能够在2012年达到欧洲夜歌的燃油经济性及尾气排放标准的实施。该车将可能搭载一款排量为1.33L 的双VVT-i发动机,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将为74千瓦。此外该车还配置了起停系统,因此其二氧化碳的尾气排放仅为120克/公里。

据悉,阿斯顿马丁Cygnet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在欧洲上市销售,首批将会针对已经拥有阿斯顿马丁车型的消费者销售,之后在欧洲指定的几家经销店限量销售,阿斯顿马丁Cygnet的售价预计为2.3万欧元(约合21.33万元人民币)。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