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新C级实拍!外观酷似S级/换搭新内饰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地区发售,并将于今年年内由北京奔驰进行国产销售。动力方面,国产车型将搭载1.5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实拍换搭新内饰/年内开售-图1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实拍换搭新内饰/年内开售-图2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实拍换搭新内饰/年内开售-图3

外观方面,实拍车型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有分体式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为标志性的点阵式结构,下方格栅为横幅造型设计,两侧搭配了LED大灯。车身轮廓与梅赛德斯-奔驰S级十分相似,侧面配有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后窗还配备了隐私玻璃。车尾部分造型较为简洁,配有全新造型的LED尾灯,排气为双边单出布局。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实拍换搭新内饰/年内开售-图4

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级实拍换搭新内饰/年内开售-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超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整体质感和科技感较上代车型有明显提升。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采用真皮与Alcantara翻毛皮拼接设计,质感十分出色。此外,实拍车型为标轴版C级,而国产C级为加长版,预计车内空间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