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在法国将打造超级工厂 年产量将达40万辆

近日,据海外媒体称,雷诺将成立一座名为雷诺电力城的新工厂,据了解该工厂是由法国南部的三家工厂合并后的超级工厂。据了解,这三家工厂分别为Douai, Maubeuge 和 Ruitz的工厂,合并后,这三座工厂将生产雷诺即将推出的电动乘用车,包括Mägane E-Vision和5 EV。到2025年时,预计年产量达40万台。

雷诺在法国将打造超级工厂 年产量将达40万辆-图1

雷诺在法国将打造超级工厂 年产量将达40万辆-图2

雷诺在法国将打造超级工厂 年产量将达40万辆-图3

雷诺在法国将打造超级工厂 年产量将达40万辆-图4

雷诺在法国将打造超级工厂 年产量将达40万辆-图5

雷诺在法国将打造超级工厂 年产量将达40万辆-图6

雷诺此前已证实,它计划在其长期运营的Douai工厂生产5 EV和Mägane E-Vision,该公司表示,另一款基于CMF-EV平台的电动汽车也将在这座工厂生产,雷诺的Ruitz工厂目前生产变速箱,将来将用于生产电气部件。雷诺表示,到2024年,雷诺电力城计划将创造700个新的工作岗位,在Maubeuge创造350个工作岗位,其余的工作岗位由 Douai和Ruitz瓜分——该公司将建立一个大学和培训中心,教授电动汽车生产所需的新技能。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