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碰撞成绩出炉!25%偏置碰撞评级为“G”

·近日比亚迪官方公布了5月销量数据,其中比亚迪汉当月销量达到8,214辆。截止今年5月,比亚迪汉车型累计销售超过8万辆。在销量成绩发布不久后,比亚迪汉的中保研碰撞测试成绩也正式出炉。

比亚迪汉碰撞成绩出炉25偏置碰撞评级为G-图1

比亚迪汉碰撞成绩出炉25偏置碰撞评级为G-图2

比亚迪汉碰撞成绩出炉25偏置碰撞评级为G-图3

中国保险汽车安全指数官网信息显示,接受碰撞测试的为2020款比亚迪汉超长续航版豪华型,该车装配了驾驶员及前排乘客正面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侧气帘以及驾驶席膝部气囊。该车除低速碰撞成绩为“P”(较差)外,其余项目评级均为“G”(优秀)。

比亚迪汉碰撞成绩出炉25偏置碰撞评级为G-图4

比亚迪汉碰撞成绩出炉25偏置碰撞评级为G-图5

在低速碰撞测试中,比亚迪汉的正面碰撞成绩仅有5.5分,同时气囊起爆。在关注度相对较高的正面25%偏置碰撞和侧面碰撞测试中,包括车辆机构、驾驶员防护、假人伤害等在内的项目评级均为“G”级(优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