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拉畅途版新车公告,小专手续30年报废能进城

2021年上海车展,郑州日产带来了锐骐6穿越版和纳瓦拉畅途版两款展车,其中纳瓦拉畅途版作为纳瓦拉国六自动挡车型的特装版车型,主打旅行休闲属性,配备了无人机、水箱、车顶射灯、燃气灶等多项装备,适合喜欢探索大自然之美,对祖国大好河山有着向往之情的旅行家。

纳瓦拉畅途版新车公告小专手续30年报废能进城-图1

最近我们在工信部新车公告中发现了纳瓦拉畅途版的身影,纳瓦拉畅途版车身尺寸为5266 *1850/1900*1839/1900/2050mm,根据所选车顶组件和轮眉不同呈现出不同的车身尺寸,轴距为3150mm,采用了尺寸为255/60R18的公路胎,这一点与车展上展车的百路驰全地形胎不一样,不过后期也可以自行更换,接近角/离去角为32°/25°。

纳瓦拉畅途版新车公告小专手续30年报废能进城-图2

车顶可部分或全部选装行李架、车顶储物盒、LED杠灯、场地照明灯,配置上可以随原车选装前后泊车雷达,选装直接供电式ETC、涉水喉,专用功能及装置,如工具柜、线缆盘、工具箱、绞盘、逆变器等专业装置。

纳瓦拉畅途版新车公告小专手续30年报废能进城-图3

根据车展上的展车信息来看,纳瓦拉畅途版配置包含涉水喉、前绞盘、市电充电口、燃油加热器、水泵、过水热(换热器)、水箱(50L/出水设定40度)、燃气灶、膨胀壶、压力罐、磷酸铁锂电池(12V/120AH)、充逆变一体机、压力加水口/出水口、设备箱(973*651*385mm)、抽拉箱(115L+43L总共158L容积)、开关面板(显示水位、电量、及开关按钮)在内的多项实用性配置,可以满足长途旅行需求中的绝大多数生活需求。

纳瓦拉畅途版新车公告小专手续30年报废能进城-图4

动力则依旧采用国六日产QR25高效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0kW,最大扭矩达235N•m;配备JATCO(捷特科)7AT原装进口变速箱,匹配全地形电控分时四驱系统,拥有不错的越野通过性。值得注意的是,纳瓦拉畅途版工信部申报为5字头专用车,这意味着该车未来可以享受30年报废,某些城市能够进城,节假日高速免费的待遇,在一定程度上比普通皮卡版路权更大,当然小专版就必须要粘贴反光条并且喷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7.9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