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银标再推新车!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10天后亮相

4月9日,上汽通用五菱曝光了一组品牌全新SUV的预告图。新车是继凯捷后五菱银标的第二款车型,同时也是银标首款SUV车型,目前新车命名为五菱730S,后续有望给予其更易让消费者接受的中文命名。据悉,该车将会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中正式亮相。

五菱银标再推新车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10天后亮相-图1

五菱银标再推新车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10天后亮相-图2

五菱银标再推新车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10天后亮相-图3

五菱银标再推新车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10天后亮相-图4

五菱银标再推新车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10天后亮相-图5

五菱银标再推新车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10天后亮相-图6

五菱银标再推新车全新SUV设计图曝光 10天后亮相-图7

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外观采用“翼动美学”设计理念,与五菱凯捷的设计理念相同。新车前脸造型十分犀利,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狭长日间行车灯,一根装饰条贯穿五菱银标。车侧运用锋利的折线设计,力量感十足,D柱位置还是用了银色饰条装饰,下方可隐约看到轮毂样式,预计为六辐花瓣式。车尾使用了“WULING”标识,并中置在车尾中央,凸显高级感,尾灯造型类似“7”字形。

参考到新车或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及是银标系列车型,预计其动力总成会与凯捷保持一致,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系统匹配6MT或CVT变速箱。新车作为银标系列的第二款车型,从设计图来看展现出了五菱稳重自信的设计实力,也能突出五菱向高端乘用车市场进军的决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