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商税!爱驰U5新增车型售20.79万/简配严重

日前网新社从爱驰汽车官方获悉,爱驰U5新增LITE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对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官方售价20.79万。

智商税爱驰U5新增车型售20.79万/简配严重-图1

智商税爱驰U5新增车型售20.79万/简配严重-图2

智商税爱驰U5新增车型售20.79万/简配严重-图3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前脸采用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前脸设计,降低风阻,矩阵式的前大灯凸显了科技感,车身侧面的线条平直简约,隐藏B/C/D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车尾的线条同样简约,但层次感比较丰富,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在夜间也拥有不错的辨识度。

智商税爱驰U5新增车型售20.79万/简配严重-图4

配置方面,新车取消了主动式进气格栅、光感自动大灯、感应雨刷、感应电动尾门、前排侧气囊、侧气帘等以及一系列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简配比较严重。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40kW电机,峰值扭矩315N·m,同时配备65kWh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503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