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越野BJ30实车曝光 竞争哈弗大狗 10万元起售

BJ30是北京越野将于今年四季度推出的一款新车型,新车定位硬派城市SUV,同类型的产品还有哈弗大狗等车型。价格方面,预计北京越野BJ30售价在10-15万元区间。

北京越野BJ30申报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造型硬派-图1

北京越野BJ30申报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造型硬派-图2

外观方面,BJ30延续了北京越野的造型风格,整体设计非常粗犷,车身轮廓和线条都采用平直设计,隐藏式A、B柱和粗壮的C柱形成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轮毂采用五辐花瓣样式,前后保险杠下端分别加入三个镀铬装饰件形成孔式效果,配置方面可选装前后保险杠样式以及红色刹车卡钳等。

北京越野BJ30申报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造型硬派-图1

北京越野BJ30申报图曝光 搭1.5T发动机 造型硬派-图6

尺寸方面,BJ30长宽高分别为4505×1855×1710mm,轴距为2675mm。和竞品车型哈弗大狗相比,新车整体尺寸偏小一点。动力方面BJ30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功率参数略低于哈弗大狗。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26L
网友评分: 暂无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