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

近年来,SUV车型凭借着较好的通过性和超强的实用性一直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越来越多的车企针对SUV市场开始发力,想从中分得一杯羹。而对于年轻的购车群体来说,他们的工作时间不长,购车预算相对较低,在购车时更偏爱一些高性价比的车型。话不多说,今天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三款高性价比的合资紧凑型SUV。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1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2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3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4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5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6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7

福特领界S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大嘴风格的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前灯组极具张力。车身侧面腰线上扬,营造出了极强的动感。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一条镀铬饰条将其链接,下方的银色护板和双出镀铬装饰排气为这台车增添了几分运动范儿。领界S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936*1674mm,轴距为2716mm。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8

内饰上,领界S采用了内嵌式中控屏,大量的物理按键质感十足,此外,该车还搭载了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带有4G LTE无线热点功能的“福特派互联”。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9

配置方面,领界S全系标配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OTA升级等同级车型鲜有标配的功能。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搭载360度全景影像、L2级自动驾驶等功能。总体来看,领界S的配置可谓丰富。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10

动力方面,领界S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48V微混系统。

推荐理由:领界S在尺寸上的表现在同级别中属于上乘水准,智能化配置和安全性配置也完全达标,虽然其动力表现不算出众,但还是能够满足日常的城市驾驶和自驾出游的需求的。综合其10.98-16.48万元的价格区间和约5000元的终端优惠来看,这台车的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11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12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13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14

起亚智跑在外观上继承了家族虎啸式的前脸,前格栅尺寸巨大,前灯组造型饱满,雾灯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冰立方”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侧面造型稳重,五辐式轮毂造型时尚。尾灯组造型饱满,宽大的黑色包围底部配备了银色护板和双边镀铬排气,极具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智跑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15

智跑的车内设计较为传统,整体为黑色风格,金属元素的点缀使车内更加硬朗,中控屏采用了悬浮式设计,三辐式方向盘造型饱满。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16

配置方面,智跑低配版车型的配置相对较低,但高配车型的配置相对较为丰富,像360度全景影像、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全景天窗等功能均有所配备。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17

动力部分,起亚智跑将提供2.0L和1.4T两个版本,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14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93牛·米和242牛·米,分别匹配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理由:智跑这款车近几年的韩系元素逐渐弱化,更多的迎合了国内市场的需求,外观有所改进,配置上也颇具诚意,综合其11.99-14.89万元的价格区间及约30000元的终端优惠来看,这款车在同级对手中也是值得购买的。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18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19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20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21

外观方面,作为柯迪亚克的兄弟车型,柯珞克的外观同样继承了斯柯达家族式的设计,多边形的进气格栅、分体式头灯都极具辨识度。该车侧面造型稳重,多辐式轮毂非常精致,车窗周围还用亮银色饰条包裹,极具质感。该车尾部线条平直,中部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尾箱上的折线为这台车增添了几分灵动。柯珞克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为2688mm。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22

内饰上,柯珞克的中控台造型规整,内嵌式中控屏线条方正,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便于盲操作。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23

配置方面,柯珞克全系标配定速巡航、上坡辅助、自动雨刷等功能,高配车型还将搭载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倒车影像、自动泊车、LED大灯、自动分区空调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斑马智行系统,在车机交互上更加人性化,对驾乘体验有极大提升。

想选高性价比的紧凑型SUV 这三款车你一定要看看-图24

动力部分,柯珞克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推荐理由:斯柯达家族的车型普遍性价比较高,柯珞克也不例外,即便是丐版车型,配置也已经非常丰富。结合其12.99-15.99万元的价格区间及17000元左右的终端优惠来看,这台车的性价比也非常不错,值得考虑。

总结:总的来看,以上三款车型在性价比方面都表现不错,满足日常家用绰绰有余。如果您希望选一台“低价高能”的合资SUV,那以上三款车绝对是值得考虑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