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7X正式亮相 车长4.8米 配1.6T发动机

网上车市从海马官方获悉,海马全新7座MPV正式亮相,新车命名为“海马7X”。海马汽车曾在去年发布了VF00概念车,展示了品牌对于MPV未来的设计思路,如今终于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了该车型的准量产版,新车整体尺寸超过传祺GM6、比亚迪宋MAX以及吉利嘉际等国产热门MPV,动力搭载1.6T发动机,新车明年二季度上市,主打10万元级市场。

海马7X正式亮相 车长4.8米 配1.6T发动机-图1

海马7X正式发布 车长4.8米 配1.6T发动机-图2

海马7X正式发布 车长4.8米 配1.6T发动机-图3

新车延续了海马VF00概念车的设计,前脸采用内凹直瀑式格栅,搭配全新造型的细长大灯,整体造型十分夸张,更能吸引年轻个性的消费者。侧面采用悬浮式设计,黑色的车顶、轮眉与车尾相连,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尾行李厢和下部均采用黑色涂装,整车在视觉上更具有层次感和跨界感。

海马7X正式发布 车长4.8米 配1.6T发动机-图4

海马7X正式发布 车长4.8米 配1.6T发动机-图5

海马7X正式发布 车长4.8米 配1.6T发动机-图1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3kW,峰值扭矩293N.m,满足国6b的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6AT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配备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复合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此外,新车将提供6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