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新玩具!迈巴赫GLS全球首发 堪比私人飞机

2018年,梅赛德斯-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在北京车展上全球首发,该车将SUV和轿车进行了融合,引领了未来迈巴赫车型的设计语言。11月21日,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在广州迎来全球首发,新车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上市。迈巴赫GLS相比普通GLS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拥有更强的豪华感,新车还采用迈巴赫经典的双色车身以及四座布局,后排的奢华程度堪比湾流私人飞机。

迈巴赫GLS全球首发 头等舱后排明年下半年上市-图1

迈巴赫GLS全球首发 头等舱后排明年下半年上市-图2

迈巴赫GLS全球首发 头等舱后排明年下半年上市-图3

迈巴赫GLS全球首发 头等舱后排明年下半年上市-图4

迈巴赫GLS全球首发 头等舱后排明年下半年上市-图5

迈巴赫GLS全球首发 头等舱后排明年下半年上市-图6

迈巴赫GLS全球首发 头等舱后排明年下半年上市-图7

迈巴赫GLS前脸采用家族全新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加入Maybach英文标识,上方则使用了奔驰三叉星辉立标,贯穿式的保险杠两侧使用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内部为蜂窝状装饰,车头部分营造出了应有的气场和豪华感。新车双色车身尤为亮眼,D柱镶嵌有迈巴赫专属LOGO,下方选用22英寸多辐式轮毂。车尾相比普通GLS变化不大,加入了镀铬装饰和Maybach英文标识。

迈巴赫GLS全球首发 头等舱后排明年下半年上市-图8

迈巴赫GLS全球首发 配备头等舱后排-明年上市-图1

迈巴赫GLS全球首发 配备头等舱后排-明年上市-图2

土豪新玩具迈巴赫GLS全球首发 堪比私人飞机-图1

迈巴赫GLS全球首发 配备头等舱后排-明年上市-图4

迈巴赫GLS全球首发 配备头等舱后排-明年上市-图5

迈巴赫GLS全球首发 配备头等舱后排-明年上市-图6

作为迈巴赫车型,新车的内饰采用双拼色设计,前排整体布局与普通GLS保持一致,配有双12.3英寸显示屏。第二排才是迈巴赫GLS的重点,两个独立座椅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靠后,支持多项电动调节、加热、通风、按摩功能,并且还配有独立头枕、靠垫以及巨大的腿托。后排中央控制台与前方贯穿相连,集成了储物格、杯架、小桌板、多媒体控制以及冰箱。

迈巴赫GLS全球首发 配备头等舱后排-明年上市-图1

动力方面,迈巴赫GLS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10kW,峰值扭矩达到730N.m,传动系统预计匹配9AT变速箱,0-100km/h时间为4.9秒。新车还配备了智能魔术车身系统,悬架可根据路面智能调整。另外迈巴赫GLS还为中国市场特制了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和主动变道辅助系统,前者可在时速低于60km/h时开启,帮助车辆自动加速和减速;而后者则可在60km/h或以上时速激活,帮助驾驶者在变道时告知驾驶者两侧的路况信息。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