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前瞻:雪佛兰巡领者Redline版抢先看

在本届广州车展开幕前夕,车市探馆小分队在雪佛兰展台发现了巡领者Redline版车型,新车的外形非常魁梧,甚至给我的视觉冲击要强于陆地巡洋舰,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它的霸气。

2019广州车展前瞻雪佛兰巡领者Redline版抢先看-图1

2019广州车展前瞻雪佛兰巡领者Redline版抢先看-图2

2019广州车展前瞻雪佛兰巡领者Redline版抢先看-图3

雪佛兰巡领者的前脸延续了家族化分体式前格栅的设计,并且在Redline版本上采用了碳纤维装饰,搭配上黑化的“金领结”LOGO看上去十分霸气,大灯采用了钻石切割元素,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2019广州车展前瞻雪佛兰巡领者Redline版抢先看-图4

车身侧面是标准的美式SUV的硬派设计,腰线十分平直,从大灯一直延续至车尾,给人的视觉效果十分硬朗。外后视镜以及门把手均采用亮黑色装饰,亮黑色带红细线的20寸多辐轮毂看上去十分炫酷,放在巡领者上十分合适,看上去并不显小。

2019广州车展前瞻雪佛兰巡领者Redline版抢先看-图5

2019广州车展前瞻雪佛兰巡领者Redline版抢先看-图6

车尾依旧充斥着平直的线条,毕竟这样的大尺寸SUV并不需要曲线等柔美元素,下方的双边双出排气尺寸非常可观,排气口采用矩形元素,突出了硬朗和运动的属性。

2019广州车展前瞻雪佛兰巡领者Redline版抢先看-图7

进入到车内,雪佛兰巡领者的中控区域采用T字形布局,粗壮的方向盘以及宽大的中央扶手是美系SUV车型惯用的元素,副驾前方的缝线点缀增添了几分精致感,整体的设计风格还是偏向于稳重,符合这样尺寸的大7座SUV的定位。

目前我们还没有雪佛兰巡领者的具体数据参数,后续车市小分队还将持续跟进,让我们拭目以待。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