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新能源Ioniq实拍 三种动力类型数据曝光

现代Ioniq是一款紧凑型轿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Ioniq实拍图,新车于2019年洛杉矶车展首次亮相,起售价23,000美元(约为17万人民币),并将计划今年年内上市,同时并提供混合动力、插电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力三种车型可供选择。其中纯电动车型,车身搭载的电池组容量由28kWh提升了36%至38.3kWh,最大功率99kW,峰值扭矩295N.m,最高续航达到了274km。

现代新款新能源Ioniq实拍 三种动力类型数据曝光-图1

现代新款新能源Ioniq实拍 三种动力类型数据曝光-图2

现代新款新能源Ioniq实拍 三种动力类型数据曝光-图3

现代新款新能源Ioniq实拍 三种动力类型数据曝光-图4

现代新款新能源Ioniq实拍 三种动力类型数据曝光-图5

现代新款新能源Ioniq实拍 三种动力类型数据曝光-图6

现代新款新能源Ioniq实拍 三种动力类型数据曝光-图7

外观方面,两款混动车型采用网状格栅设计,车尾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纯电动车型采用有图案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并取消了排气装置。动力方面,混合动力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均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分别为103kW、116kW,峰值扭矩264N.m、264N.m,车身搭载电池组容量分别为1.56kWh、8.9kWh。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