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前瞻:抢先来看长安E-Rock怎么样

在本届2019广州车展开展之际,网上车市前方探馆小分队提前拍摄到了一组长安E-Rock的实车图片。新车基于长安CS55 PLUS打造而来,仅在细节部分进行了一些调整。另外根据已知消息我们可以得知,新车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605km。

基于长安CS55 PLUS打造而来长安E-Rock怎么样-图1

基于长安CS55 PLUS打造而来长安E-Rock怎么样-图2

基于长安CS55 PLUS打造而来长安E-Rock怎么样-图3

基于长安CS55 PLUS打造而来长安E-Rock怎么样-图4

作为基于长安CS55 PLUS打造的纯电动车型,长安E-Rock延续了家族式设计,仅在部分细节处与CS55 PLUS进行了区分。新车换装了封闭式中网,与两侧灯组采用一体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整体性。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两侧造型十分夸张的导风口设计,也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攻击性和辨识度。

基于长安CS55 PLUS打造而来长安E-Rock怎么样-图5

车身尺寸方面 ,长安E-Rock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新车侧面采用了更加饱满圆润的设计语言,一条腰线贯穿车侧,塑造了更加修长的车身线条。前后高高隆起的轮眉设计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运动气息。

基于长安CS55 PLUS打造而来长安E-Rock怎么样-图6

基于长安CS55 PLUS打造而来长安E-Rock怎么样-图7

车尾方面,长安E-Rock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辨识度很高。另外尾部也并未采用过多线条设计,整体呈现了比较简洁大方的视觉效果。

基于长安CS55 PLUS打造而来长安E-Rock怎么样-图8

内饰部分,长安E-Rock同样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在车门把手处及空调出风口处,长安E-Rock均增加了蓝色饰板进行装饰,进一步强调了其新能源车型身份。环抱式设计整体偏向驾驶员一侧,意图不言而喻,中控部分采用了大量横向贯穿式线条设计,塑造了更加宽大的车内视觉效果。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增强了其运动气息,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0.25英寸中控屏幕都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长安E-Rock配备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05km。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长安E-ROCK
长安E-ROCK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