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前瞻:混动版领克01终于来了!

油电混合动力的领克01你见过吗?今天它来了!在本届广州车展开幕前夕,车市小分队发现了混动版领克01的身影,我们赶紧来看一下。

2019广州车展前瞻不限号的领克01终于来了-图1

2019广州车展前瞻不限号的领克01终于来了-图2

领克01混动版依旧采用非常具有辨识度的分体式大灯的设计,中网处的亮黑色进气格栅和大灯融为一体,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在格栅上方采用绿色装饰条加以点缀,这也是为数不多的混动版车型专属标识了。

2019广州车展前瞻不限号的领克01终于来了-图3

车身侧面依旧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造型,亮黑色的车顶以及A、B、C柱搭配上车身白色涂装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五辐轮毂采用了的绿色梯形装饰,样式非常前卫。

2019广州车展前瞻不限号的领克01终于来了-图4

2019广州车展前瞻不限号的领克01终于来了-图5

车尾造型中规中矩,不过能量晶体造型的尾灯真是百看不厌,在阳光下折射出不同的颜色,搭配上两侧的红色装饰框,精致中带着几分动感。右下方的HEV标识代表了它混动的身份。

2019广州车展前瞻不限号的领克01终于来了-图6

视线来到车内,整体的设计风格和以往的领克家族车型别无二致,副驾前方、门板处的白色皮革装饰对营造车内的豪华氛围起到了不小的作用,小巧的电子挡把造型十分精致,相信手感也会令人满意。

至于新车的动力方面,领克01混动版将搭载1.5T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