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能给人哪些惊喜?

在2019深港澳车展时,我们曾对腾势全新概念车Concept X的首秀进行过相关报道,高颜值、长续航等产品亮点,都让我对其量产版车型十分期待。转眼间,时间来到了2019年车市的压轴盛宴——广州国际车展,备受瞩目的腾势X概念车量产版——全新腾势X也如约而至。那么它除了意料之中的超500公里NEDC续航里程和高颜值,它还有什么过人之处呢?正好借着上市前的产品品鉴会,我们寻找真相。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能给人哪些惊喜-图1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1

开始外观介绍前,先简单认识一下全新腾势X。全新腾势X是腾势旗下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也是腾势换装全新品牌LOGO后的首款产品。从体型上来说,全新腾势X定位于中型7座SUV,拥有4890×1950×1725mm车身长宽高和2820mm的轴距。尺寸在同级产品中,颇具优势。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2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3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4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5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6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7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能给人哪些惊喜-图1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1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9

除了耍帅/拼颜值全新腾势X还有哪些看点-图10

与很多新能源车型所追求“凌厉且激进”的设计风格不同,全新腾势X的设计更强调曲面线条,以凸显其“与众不同的简约之美”。整车的设计由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高级设计中心主导,设计师通过“化繁为简”的现代设计理念,赋予了它“精致、纯粹、素雅”的高颜值外表。相信全新腾势X的这幅“帅气长相”,没有人会不喜欢。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