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 VV7两款插混版车型上市!售价21.98万元起

VV7是WEY旗下的一款中型SUV,且在2019年成都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了旗下VV7 PHEV/VV7 GT PHEV两款插混版车型。目前两款新车已于2019年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其中VV7 PHEV售价为21.98-23.98万元,VV7 GT PHEV车型售价为25.68万元。

WEY VV7两款插混版车型上市售价00.00万元起-图1

WEY VV7两款插混版车型上市售价21.98万元起-图1

WEY VV7两款插混版车型上市售价00.00万元起-图2

WEY VV7两款插混版车型上市售价00.00万元起-图3

WEY VV7两款插混版车型上市售价00.00万元起-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炭黑网状进气格栅设计,GT车型车身侧面为溜背式设计,并配备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均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同时尾门上方还加装了“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专属徽章。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

WEY VV7两款插混版车型上市售价00.00万元起-图5

WEY VV7两款插混版车型上市售价21.98万元起-图1

WEY VV7 PHEV/VV7 GT PHEV均搭载了2.0T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参数上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新车搭载宁德时代电池组,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从燃油版车型的7.7L下降至1.6L,比同级别大众途观L PHEV更省油。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