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上市实拍 续航比EQC高13% 价格超值

去年6月份深港澳车展,奥迪e-tron原型车迎来亚洲首秀,如今奥迪继续选择在深圳举办e-tron上市发布会。11月18日奥迪e-tron上市前夕,网上车市抢先拍摄了新车,接下来让我们感受下这款开启奥迪电动新时代的纯电SUV产品。据官方介绍,e-tron 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470km,比前段时间上市的EQC高出55km。价格方面,这款进口电动C级SUV不到70万元就能买。

开启电动新时代奥迪e-tron上市多图实拍-图1

开启电动新时代奥迪e-tron上市多图实拍-图2

开启电动新时代奥迪e-tron上市多图实拍-图3

开启电动新时代奥迪e-tron上市多图实拍-图4

奥迪e-tron上市实拍 续航比EQC高13 价格超值-图1

对消费者而言,以奥迪e-tron、奔驰EQC为代表的德系豪华电动SUV的到来意味着人们在高端电动车市场有了更丰富、更好的选择。尤其是价格层面,在e-tron、EQC上市预热的1年多时间里,特斯拉旗下三款电动车已经进行了多轮降价。毕竟有竞争的市场才会相对公平,而e-tron也将凭借奥迪在中国市场30多年积累下的强大体系能力在未来的竞争中占据优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