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新款T77实拍曝光 新增1.5T动力年底发布

网上车市获得了奔腾新款T77的申报图,新车最大的亮点是新增了1.5T发动机,相比现款车型动力更为强劲。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可选装全景天窗、轮辋、侧摄像头、黑色上装等。据了解,新车将于年底发布。参考在售的1.2T车型售价,搭载1.5T发动机后,奔腾T77的起售价格或突破10万元。

奔腾新款T77实拍曝光 新增1.5T动力年底发布-图1

奔腾新款T77实拍曝光 新增1.5T动力年底发布-图2

奔腾新款T77实拍曝光 新增1.5T动力年底发布-图3

奔腾新款T77实拍曝光 新增1.5T动力年底发布-图4

奔腾T77的竞争对手包括传祺GS4、吉利博越PRO等车型,其普遍使用动力更强的1.5T,此次奔腾T77新增1.5T以后,竞争力将进一步加强。以刚上市不久的吉利博越PRO为例,其入门版搭载的1.5TD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30kW和255N·m。而SUV销量霸主哈弗H6的上述两项技术指标则为124kW和285N·m。这两款车型的起步价均在10万元上下,奔腾T77 1.5T版的最终售价预计与其相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