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Juke信息曝光 即将上市/搭1.0T发动机

日产子品牌英菲尼迪于2014年在国内推出了ESQ,遗憾的是其兄弟车型日产Juke并没有登陆国内市场,作为品牌旗下的一款小型SUV,其主要针对的则是年轻的消费群体。近日海外媒体曝光日产新款Juke上市信息,新车将在英国桑德兰的日产工厂进行投产,首批车型并在本月内交付至客户手中。

日产新款Juke信息曝光 即将上市/搭1.0T发动机-图1

日产新款Juke信息曝光 即将上市/搭1.0T发动机-图2

日产新款Juke信息曝光 即将上市/搭1.0T发动机-图3

日产新款Juke信息曝光 即将上市/搭1.0T发动机-图4

日产新款Juke信息曝光 即将上市/搭1.0T发动机-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炭黑式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周围辅以镀铬饰板,并搭配新颖的分体式大灯设计,整车更具时尚感,从而对年轻消费者更具吸引力。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国内现售英菲尼迪ESQ搭载1.6L、1.6T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147kW,峰值扭矩154N.m、250N.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