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索纳塔进店实拍 颜值比大众CC还要高

目前国内中型车细分市场竞争尤为激烈,现代索纳塔、大众CC、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车型也受到了一众消费者的关注。其中现代品牌的第十代索纳塔已在海外部分市场开售,预计在明年初由北京现代完成国产上市工作,在提升自身产品力的同时,也将继续强化北京现代“D+S”战略发展。

现代全新索纳塔进店实拍 颜值比大众CC还要高-图1

现代全新索纳塔进店实拍 颜值比大众CC还要高-图2

现代全新索纳塔进店实拍 颜值比大众CC还要高-图3

现代全新索纳塔进店实拍 颜值比大众CC还要高-图4

现代全新索纳塔进店实拍 颜值比大众CC还要高-图5

现代全新索纳塔进店实拍 颜值比大众CC还要高-图6

外观方面,第十代索纳塔采用家族最新“流体雕塑3.0”设计理念,车身增加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由头灯组日间行车灯灯带起,贯穿至车侧C柱位置,进一步凸显豪华感。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车尾装配贯穿式灯组,与车头相呼应,排气为隐藏式布局。内饰部分,新车取消了传统的挡把,升级为按键式设计,中控区域装配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或2.0L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国产后新车还将提供1.5T版本车型,以取代现款在售的1.6T引擎。

索纳塔十
索纳塔十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