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证言全新哈弗H6开创“智能网联新时代”

我相信很多朋友都和我一样做过这样的设想,“如果我有十来万,那我肯定会纠结到底应该买哪款车”。感觉预算在这个价格区间,选车似乎变得困难了很多。这次我们就迎来了这样一位车主,故事的主人公名叫王宇,他的目标是购置一台十来万的SUV车型。但现在市面上车型众多,这让他患上了买车纠结症,在几款自主品牌SUV里面犹豫不决,无法下定决心的他,让我帮忙出出主意,条件就是:“一定要功能丰富,性价比高,质量可靠口碑好的自主品牌SUV”。提到质量可靠口碑好就不得不说,销量有时候能够一定程度上体现一款车型的口碑。根据细分市场销量排行来看,哈弗H6累计76个月销量冠军,销量近300万,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国民神车。而我们在前段时间也进行了智能网联系统测试,其中全新哈弗H6凭借Hi-Life系统拿到了高分。所以在功能性上,也符合王宇的需求。听完我的推荐,王宇经过一番深思熟虑,最终决定购置一台全新哈弗H6。不过,王宇还真是个急脾气,这不,刚提完车不久,就急忙联系我一起试试他这辆全新哈弗H6。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1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2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3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4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5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6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7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8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9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10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11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12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13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14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15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16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17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18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19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20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21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22

智能网联新时代的一针强心剂车主都说太值了-图23

经过这一整天与全新哈弗H6的相处,虽然王宇在有些功能上的使用上还不是很熟练,但我认为他已经对全新哈弗H6非常满意了,看他与哈弗Hi-Life系统开玩笑的开心状态,我觉得这次推荐是值得的。而这套智能网联车机系统也确实做到了功能丰富且强大。几乎涵盖了一个人日常所碰到的绝大部分场景。而我们最终除了点外卖扫码缴费以外,再也没有拿出过手机,真真实实的替代了手机在车内的使用场景,其实这也是对行车安全的一种极大提升,我和王宇都认为全新哈弗H6绝对是同级别中功能丰富度最高的车型。从另一方面讲Hi-Life系统也引领了“智能网联新时代”,为车辆智能网联系统竖立了新的高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