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小型轿车曝光 搭1.3T引擎竞争本田飞度

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中,经过5年时间的沉淀,雷诺全新Clio正式亮相。此外,该车已在国内专利局注册了车型专利,同时预示着未来有望进入中国市场销售,直接对手标定为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车型。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全新Clio的最新消息,该车在希腊市场的起售价为13,490欧元(约合人民币10.62万元)。

雷诺全新小型轿车曝光  搭1.3T引擎竞争本田飞度-图1

雷诺全新小型轿车曝光  搭1.3T引擎竞争本田飞度-图2

雷诺全新小型轿车曝光  搭1.3T引擎竞争本田飞度-图3

雷诺全新小型轿车曝光  搭1.3T引擎竞争本田飞度-图4

雷诺全新小型轿车曝光  搭1.3T引擎竞争本田飞度-图5

雷诺全新小型轿车曝光  搭1.3T引擎竞争本田飞度-图1

配图为奥迪A4

雷诺全新Clio基于CMF-B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整体设计趋于运动化。内饰部分,新车亮点颇多,中控区域装配竖置的9.3英寸液晶中控屏,空调出风口由贯穿中控台的饰条相连接,进一步拉伸了车内的视觉效果,与奥迪旗下部分车型理念相近。座椅同样采用更具个性的一体式设计,两侧填充物较为厚实。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6kW,峰值扭矩为160N.m;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kW,峰值扭矩为24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于明年推出1.6L插电混动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