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XV特别版车型上市 配置升级/造型更运动

运动、性能这类的词汇算得上斯巴鲁品牌最鲜明的标签,它与保时捷品牌一样,致力于水平对置发动机的研发。XV是品牌旗下一款紧凑型SUV,与大众途岳、日产逍客、马自达CX-4等车型产生直接竞争关系。近日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斯巴鲁XV GT Edition版本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外观方面配备专属运动套件,并标配360°全景影像功能。此外,新车全系提供5年或12万公里质保。(注:文中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斯巴鲁XV特别版车型上市 配置升级/造型更运动-图1

斯巴鲁XV特别版车型上市 配置升级/造型更运动-图2

斯巴鲁XV特别版车型上市 配置升级/造型更运动-图3

斯巴鲁XV特别版车型上市 配置升级/造型更运动-图4

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外观融入了大量运动化元素,前后保险杠配有银色防护板及扩散器,车侧下方选用车系专属的18英寸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第3代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包括自动刹车、车道偏移预警、ACC自适应续航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水平对置4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