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合作大皮卡又添长货箱,搭意大利柴油机

近日,笔者从工信部获悉,长安凯程F70有四款新车在工信部网站放出。

中欧合作大皮卡又添长货箱搭意大利柴油机-图1

车身尺寸有两种,一种为:长:5330mm、宽:1930mm、高:1835/1875mm,货箱长:1600mm、宽:1595mm、高:500mm,轴距为:3180mm。

中欧合作大皮卡又添长货箱搭意大利柴油机-图2

另一种为:长:5580mm、宽:1930mm、高:1835/1875mm,货箱长:1850mm宽:1595mm高:500mm,轴距为:3430mm。

中欧合作大皮卡又添长货箱搭意大利柴油机-图3

从车身尺寸可以看出,此次长安凯程F70推出了长货箱版本,也就是俗称的“大双排”车型。填补之前没有长货箱车型的遗憾。

中欧合作大皮卡又添长货箱搭意大利柴油机-图4

在动力上,均搭载代号为JE4D25Q5A 的VM技术柴油机,排量2.5L,最大功率95kW。油耗为9L/100km,为国五排放标准。

中欧合作大皮卡又添长货箱搭意大利柴油机-图5

中欧合作大皮卡又添长货箱搭意大利柴油机-图6

其他方面,可选装不同款式轮毂、货厢门把手、倒车影像、后保险杠、倒车雷达、前照灯、昼间行车灯、后视镜、车门把手、外切水、上车踏步、防滚架、高位制动灯、后组合灯、货厢钩、黑色B柱、机盖装饰件、轮眉防擦条、门板防擦条和平盖式货箱盖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