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8性能版信息曝光!搭4.0T引擎/下月首发

RS Q8是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性能SUV,与奔驰AMG GLE Coupe、宝马X6M为同级车型。新车将基于基础款奥迪Q8车型打造,并对外观、动力以及车身性能进行了多项升级。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奥迪RS Q8实拍图,新车将于11月20日全球首发亮相。(内饰配图为SQ8车型)

奥迪Q8性能版信息曝光搭4.0T引擎/下月首发-图1

奥迪Q8性能版信息曝光搭4.0T引擎/下月首发-图2

奥迪Q8性能版信息曝光搭4.0T引擎/下月首发-图3

奥迪Q8性能版信息曝光搭4.0T引擎/下月首发-图4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与兰博基尼Urus相同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78kW,峰值扭矩8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同时奥迪LOGO也采用了黑化处理。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并配备炭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加装了红色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