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版“XT6”将上市 25万元左右竞争汉兰达

2019年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品牌已经率先布局7座SUV市场,推出了凯迪拉克XT6,官方指导价41.97万元起售。别克、雪佛兰品牌也将推出国产7座SUV车型,其中别克昂科旗将于年内上市销售,而雪佛兰Blazer也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雪佛兰品牌定位低于别克,预计Blazer的起售价将在25万元,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等车型展开竞争。

雪佛兰版XT6将上市 25万元左右竞争汉兰达-图1

雪佛兰版XT6将上市 25万元左右竞争汉兰达-图2

雪佛兰版XT6将上市 25万元左右竞争汉兰达-图3

目前雪佛兰拥有3款SUV产品,覆盖小型至中型SUV市场,其中探界者最高售价为24.59万元,从目前三款车型的售价来看,10-25万元区间没有留下任何空白区间。另外凯迪拉克XT6、别克昂科旗、雪佛兰Blazer三款车型均基于通用C1XX长轴距平台打造,轴距均为2863mm,仅在外形尺寸方面有所不同。

雪佛兰版XT6将上市 25万元左右竞争汉兰达-图4

雪佛兰版XT6将上市 25万元左右竞争汉兰达-图5

凯迪拉克XT6定位高端豪华起售价为41.97万元,别克作为一个大众化品牌,昂科旗上市后将与大众途昂展开竞争,起售价预计在30万元左右;而雪佛兰品牌定位要低于别克,Blazer起售价预计将在25万元左右。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等7座SUV展开竞争,相比汉兰达在尺寸、动力方面优势较为明显,此外Blazer将匹配9AT变速箱,相比汉兰达使用的6AT燃油经济性更好一些,但相比锐界使用的8AT变速箱优势并不明显。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