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全球CEO:吉利等进军欧洲 将重创欧洲汽车业

中国汽车品牌在经历30余年的发展后,技术实力已经达到世界水平,而在一些领域已经达到领先的地位,从中国走向世界也成为了中国汽车企业的一大愿景。吉利汽车旗下领克品牌计划于2020年在欧洲市场推出领克01 PHEV车型,此外长城、爱驰、奇瑞等企业也有着进军欧洲市场的计划。据海外媒体报道,标致雪铁龙集团董事长唐唯实表示一旦亚洲的汽车制造商带着售价低廉的产品进入这个市场,将整体价格压低到令欧盟汽车制造商无法盈利的水平,那欧盟的汽车工业将遭受重创。

PSA全球CEO吉利等进军欧洲 将重创欧洲汽车业-图1

PSA全球CEO吉利等进军欧洲 将重创欧洲汽车业-图1

在传统汽车领域中国相较欧洲等地区起步较晚,但在电动化浪潮席卷而来之时,中国汽车品牌在技术方面已经达到全球领先的地位,同时中国市场也成为了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唐唯实表示随着电动车的逐步普及,欧洲市场上的亚洲产品越来越多,亚洲品牌的电动车在价格方面更有优势,如果按照目前的形势发展下去,以后亚洲品牌会令欧洲汽车工业遭受重创。

PSA全球CEO吉利等进军欧洲 将重创欧洲汽车业-图3

领克01 PHEV基于CMA架构打造,目前国内在售车型动力方面由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搭载9.4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达51km,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1.7L/100km。根据规划,领克将率先在阿姆斯特丹建设一家门店,随后逐步进军欧洲其它主要城市,例如柏林布鲁塞尔、斯德哥尔摩等。在具体销售模式方面,领克在欧洲市场将采用线上销售为主、同时开设线下门店的运营方式,门店雇员将采用固定薪水制度,不收取提成佣金,不设业绩压力,从而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可靠建议与优质服务。

网友还看了
RAV4荣放 RAV4荣放 17.68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