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恩斯GV70路试谍照曝光!下月发布/即将入华

提及捷恩斯汽车想必大家对它都比较陌生,该品牌为现代旗下高端品牌,例如丰田的雷克萨斯、本田的讴歌以及日产的英菲尼迪等。GV70是捷恩斯旗下即将推出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与奔驰GLB、宝马X1、奥迪Q3为同级车型。近日全新捷恩斯GV70路试谍照图已曝光,新车正在海外道路紧张的测试中,并有望在今年11月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国内市场方面,捷恩斯已在商标局进行了信息注册,未来旗下车型均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并将与BBA(奔驰、宝马、奥迪)三大豪华品牌展开竞争。

捷恩斯GV70路试谍照曝光下月发布/搭V6引擎-图1

捷恩斯GV70路试谍照曝光下月发布/搭V6引擎-图2

捷恩斯GV70路试谍照曝光下月发布/搭V6引擎-图3

捷恩斯GV70路试谍照曝光下月发布/搭V6引擎-图4

捷恩斯GV70路试谍照曝光下月发布/搭V6引擎-图5

捷恩斯GV70路试谍照曝光下月发布/搭V6引擎-图6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9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动力参考海外捷恩斯G70)。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炭黑铝合金轮毂。尾门上方装配了小尺寸扰流板,下方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