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全新轿车信息曝光 搭1.6T引擎/溜背造型设计

PSA集团旗下高端子品牌DS于201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目前已在国内布局DS 4S、DS 5、DS 5LS、DS 6、DS7共5款车型。后续产品方面,DS官方规划了一款全新B级轿车——DS9。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DS9车型的渲染图片,该车将于年内率先在国内市场发布,后续将与宝马3系、奔驰C级、奥迪A4L等车型竞争。

DS全新轿车信息曝光 搭1.6T引擎/溜背造型设计-图1

DS全新轿车信息曝光 搭1.6T引擎/溜背造型设计-图2

DS全新轿车信息曝光 搭1.6T引擎/溜背造型设计-图3

DS全新轿车信息曝光 搭1.6T引擎/溜背造型设计-图4

DS全新轿车信息曝光 搭1.6T引擎/溜背造型设计-图5

DS 9将基于与标致508相同的EMP2平台打造,车身长度约为4850mm,轴距为2848mm。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但并未配备与海外版508相同的无框车门及掀背式尾门。尾灯组灯腔内集成矩形灯带,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续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