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一代K5街拍! 配贯穿尾灯/下月将亮相

起亚K5自2015年迭代之后,一直没有大动作,整体竞争力较本田雅阁、别克君威、丰田凯美瑞、大众迈腾等同级车型优势并不明显。近日起亚全新一代Optima(国内为K5)现身海外地区,该车预计将于11月亮相,明年上半年正式进入市场。

起亚全新一代K5街拍 配贯穿尾灯/下月将亮相-图1

起亚全新一代K5街拍 配贯穿尾灯/下月将亮相-图2

起亚全新一代K5街拍 配贯穿尾灯/下月将亮相-图3

起亚全新一代K5街拍 配贯穿尾灯/下月将亮相-图4

外观方面,起亚全新一代Optima大体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细节处做出不同程度的调整。新车前脸格栅与两侧灯组分离,保险杠样式进行调整。车侧后视镜基座下移至门板处,并在A柱位置开有三角窗,可减小盲区面积。车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精致感不输大众车系中的同级别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或继续搭载1.6T或2.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8速双离合变速箱,后续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及更为运动的GT版本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