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A4高性能版实拍曝光!搭2.9T/年内开售

提及奥迪RS4想必大家对它都比较熟悉,该款车型为奥迪旗下的一款中型性能车。新车于今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并与宝马M3/M4、奔驰AMG C43等同级性能车型展开竞争。目前奥迪ABT RS4+车型实拍图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上市开售。此外,新车对外观以及内饰多出进行了升级,并加装了部分性能外观套件,动力方面也进行了提升,区别于基础款奥迪RS4车型。

奥迪全新A4高性能版实拍曝光搭2.9T/年内开售-图1

奥迪全新A4高性能版实拍曝光搭2.9T/年内开售-图2

奥迪全新A4高性能版实拍曝光搭2.9T/年内开售-图3

奥迪全新A4高性能版实拍曝光搭2.9T/年内开售-图4

奥迪全新A4高性能版实拍曝光搭2.9T/年内开售-图5

奥迪全新A4高性能版实拍曝光搭2.9T/年内开售-图6

奥迪全新A4高性能版实拍曝光搭2.9T/年内开售-图7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升级为更为运动的炭黑网状近期格栅,奥迪LOGO也换装了黑化字样,保险杠下方还增加了碳纤维前唇包围。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炭黑铝合金轮毂,内部加装了红色刹车卡钳。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增搭了碳纤维扰流板。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一台升级后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部多处加装了碳纤维包裹,座椅上刺有“RS4+”车型专属LOGO。

网友还看了
奥迪RS5 奥迪RS5 85.2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M3 宝马M3 84.99万起 获取底价
Mirai Mirai 74.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