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款GLC性能版实拍!搭4.0T/年内即将交付

梅赛德斯-AMG GLC63 S Coupe是奔驰旗下的一款中型性能SUV,与宝马X3 M为同级车型。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AMG新款 GLC 43已正式亮相。目前梅赛德斯-AMG新款GLC63 S Coupe官图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而国内市场方面,新车有望在明年引入国内开售。

奔驰新款GLC性能版实拍搭4.0T/年内即将交付-图1

奔驰新款GLC性能版实拍搭4.0T/年内即将交付-图2

奔驰新款GLC性能版实拍搭4.0T/年内即将交付-图3

奔驰新款GLC性能版实拍搭4.0T/年内即将交付-图4

奔驰新款GLC性能版实拍搭4.0T/年内即将交付-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75kW,峰值扭矩7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金属网状镀铬格栅设计,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0.85L
网友评分: 4.2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