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势不输奔驰大G!越野皮卡,双色外观+坦克掉头

国庆长假刚过,大多数人还沉浸在长假的欢乐中。70年来,祖国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每个人都是受益者。汽车产业在这七十年,尤其是改革开放后的2-30年,也是成绩斐然,合资与自主,进行着激烈的角逐。如合资中的大众,本田,丰田,日产,BBA,自主中的长安,吉利,奇瑞等。而在国人记忆中,有些车随时都留有一席之地,那就是红旗牌轿车和长城皮卡。而长城皮卡,又以长城炮越野皮卡,越野性能最优。

气势不输奔驰大G越野皮卡非承载车体+标配四驱-图1

长城炮越野皮卡车身长度为5437mm,而其1958mm的车身宽度更能给用户带来视觉上的冲击,轴距为3230mm。该车以“红色车身+黑色配饰”为主题,一方面彰显该车热情豪放的气息,另一方面则不失质感。前保险杠、轮眉、门把手、后视镜、侧踏板以及轮毂等处均采用熏黑处理。相比于大G,新车则是带有一番美式肌肉的硬派风味。

气势不输奔驰大G越野皮卡非承载车体+标配四驱-图2

气势不输奔驰大G越野皮卡非承载车体+标配四驱-图3

内饰方面,第一眼感觉,这与其他的越野皮卡不同,并非简陋不堪,而是带着奢华与细腻。正如设计者的初衷,满足越野的同时,也要有“家的地位”。

气势不输奔驰大G越野皮卡非承载车体+标配四驱-图4

气势不输奔驰大G越野皮卡非承载车体+标配四驱-图5

配置方面,越野炮拥有多项硬核越野配置,包括三把差速锁、蠕行模式、坦克掉头、标配绞盘以及涉水喉等,为越野爱好者全面保驾护航。同时相比于乘用炮还增加了车顶射钉、机舱12V电源等预留改装,可以拓展野外用电,以提升户外露营便利性。

气势不输奔驰大G越野皮卡非承载车体+标配四驱-图6

气势不输奔驰大G越野皮卡非承载车体+标配四驱-图7

总结,长城炮越野皮卡出色的性能、强大的配置和其精细的做工就是非常好的牌。就看如何把这手牌打好,打出口碑。目前来看,新车刚刚发布便引发一阵叫好,但后面的上市发售究竟如何打好,你们怎么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