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自己是旗舰级MPV 风行M7比得上传祺GM8吗?

在国人印象中,自主品牌车型一直都是“高性价比”的代名词,从近几年的发展来看,不少车企已经不满足眼前的成功,为了冲破大众的固有印象,正朝着高端旗舰路线进军。当然有这种想法,同时为之行动,的确是好事,一方面能为用户带来更精致更有质感的选择,另一方面又可以提升品牌形象和美誉度,大家都乐此不疲。

都说自己是旗舰级MPV 风行M7比得上传祺GM8吗-图1

以国内的自主品牌MPV为例,越来越多的“旗舰级MPV”应运而生。首先,随着二胎政策放开、MPV车型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相比于轿车,它拥有宽大的乘坐空间、组合多变的装载能力、高舒适度等优势,当然,这仅仅是其固有特性。其次便是迎合商务化需求,由此对于产品的品质、档次和质感都有着更高的要求。作为该级别的佼佼者,广汽传祺GM8在销量方面有着领军者的表现,而一直深耕MPV领域的东风风行所推出的风行M7,是否有足够的竞争力去挑战前者呢?

都说自己是旗舰级MPV 风行M7比得上传祺GM8吗-图2

都说自己是旗舰级MPV 风行M7比得上传祺GM8吗-图3

都说自己是旗舰级MPV 风行M7比得上传祺GM8吗-图4

都说自己是旗舰级MPV 风行M7比得上传祺GM8吗-图5

都说自己是旗舰级MPV 风行M7比得上传祺GM8吗-图6

都说自己是旗舰级MPV 风行M7比得上传祺GM8吗-图7

东风风行M7作为风行CM7的改款升级车型,其整体造型与后者区别并不大,仅仅是通过针对细节位置进行调整,从而显得更加运动时尚。至于传祺GM8,则由于设计之初便以迎合国人审美的高原创度为出发点,因此自亮相以来便受到市场的热捧,不仅是高颜值所带来的设计美感,同时整车所散发出的稳重豪华气息更是深受宜家宜商消费者的青睐,而且在外观配置方面也领先同级。

都说自己是旗舰级MPV 风行M7比得上传祺GM8吗-图8

都说自己是旗舰级MPV 风行M7比得上传祺GM8吗-图9

都说自己是旗舰级MPV 风行M7比得上传祺GM8吗-图10

都说自己是旗舰级MPV 风行M7比得上传祺GM8吗-图11

都说自己是旗舰级MPV 风行M7比得上传祺GM8吗-图12

都说自己是旗舰级MPV 风行M7比得上传祺GM8吗-图13

都说自己是旗舰级MPV 风行M7比得上传祺GM8吗-图14

都说自己是旗舰级MPV 风行M7比得上传祺GM8吗-图15

从座舱的布局和配置来看,传祺GM8的环抱型内饰首先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视觉感受,同时在用料和装饰方面更有质感,虽然风行M7的内饰也有所升级,但整体的触感相比GM8还是稍逊一筹;而通过直观的配置对比之后,即使风行M7也有亮眼的功能,但论全面性则传祺GM8表现更为出众,特别是在舒适配置上更人性化。

都说自己是旗舰级MPV 风行M7比得上传祺GM8吗-图16

都说自己是旗舰级MPV 风行M7比得上传祺GM8吗-图17

全文总结:作为各自品牌的旗舰MPV,风行M7和传祺GM8均代表着品牌最高的造诣,从两款对比版本可以看出,传祺GM8无论是内外设计还是功能配置,都要比风行M7更能迎合用户的需求。传统商务MPV更注重功能性和乘坐舒适性,对人性化科技配置重视不足。传祺GM8不仅给予后排乘客尊贵体验,还以无微不至的人性化智能科技,给予驾者、乘者双重贴心关怀。人靠衣装马靠鞍,作为商务精英,出行还是要靠一款奢华的座驾,通过此次对比,相信在自主品牌旗舰级MPV领域,广汽传祺GM8所展现的质价比不是竞品能够轻易超越的。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库斯途 库斯途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