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款艾瑞泽GX实拍图 换双色车身2天后上市

今年6月份,奇瑞针对艾瑞泽GX进行了改款升级,推出了艾瑞泽GX Pro,升级了14项配置。时隔3个月,这款车将再次迎来新车型。网上车市了解到,新款车型为艾瑞泽GX冠军版,将于9月22日正式上市。新车增加红灰双色车身,外观、内饰也更显年轻化、运动化。因改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售价预计将会进一步下调,参考现款艾瑞泽GX售价区间(7.49万-11.39万),新车预计7万左右起售。

奇瑞新款艾瑞泽GX实拍图 换双色车身2天后上市-图1

奇瑞新款艾瑞泽GX实拍图 换双色车身2天后上市-图2

奇瑞新款艾瑞泽GX实拍图 换双色车身2天后上市-图3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艾瑞泽GX冠军版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前格栅采用熏黑处理,雾灯区及保险杠处增添了红色运动套件,配合灰色车身,更能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内饰方面,整体为红黑双色设计,与外观相呼应,同时还保留了原有的三屏设计。另外,新车全系标配8英寸空调液晶触控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6项配置,在操控上也会更便捷。

奇瑞新款艾瑞泽GX实拍图 换双色车身2天后上市-图1

奇瑞新款艾瑞泽GX实拍图 换双色车身2天后上市-图5

动力方面,艾瑞泽GX冠军版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41N·m,满足国6排放标准,动力输出优于吉利帝豪,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CVT(模拟9挡)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