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S4家族售价曝光 造型更激进4.8秒破百

奥迪A4L作为品牌在国内市场的主力车型,在今年前7个月成为豪华车市场唯一一款实现销量超过10万辆的轿车,继续领先奔驰C级、宝马3系等同级车型。后续产品方面,基于A4打造的S4家族车型(含旅行版),在本月举办的大众集团之夜活动上正式发布,新车预计上市进度将稍晚于A4车型,届时将与梅赛德斯-AMG C43等车型竞争。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S4家族车型的售价信息,其中S4起售价为75,390欧元(约合人民币59.1万元),S4旅行版售价上涨2,090欧元(1.63万元)为77,480欧元(约合人民币60.74万元)。

奥迪新款S4家族售价曝光 造型更激进4.8秒破百-图1

奥迪新款S4家族售价曝光 造型更激进4.8秒破百-图2

奥迪新款S4家族售价曝光 造型更激进4.8秒破百-图3

奥迪新款S4家族售价曝光 造型更激进4.8秒破百-图4

奥迪新款S4家族售价曝光 造型更激进4.8秒破百-图5

奥迪新款S4家族售价曝光 造型更激进4.8秒破百-图6

奥迪新款S4家族售价曝光 造型更激进4.8秒破百-图7

外观方面,奥迪S4较A4在设计风格上更加激进,前脸装配蜂窝状进气格栅,保险杠两侧装饰条尺寸更大。车窗四周由枪灰色饰条点缀,与下方轮毂相呼应,符合性能车型的设计趋向。车尾银色饰条贯穿车尾,进一步拉伸视觉效果,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0T V6柴油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25kW,峰值扭矩7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3.6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