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翼虎”售价曝光 搭1.5T引擎/推插混车型

目前“双车战略”在汽车市场算得上相对常规的战术操作,例如本田CR-V/皓影(未上市)、大众的探岳/途岳等,日系、德系品牌也是最直接的受益者。福特在华发布的“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全新SUV——Escape(美版翼虎)是计划中的车型之一,该车已在国内商标局完成注册,未来将与现款翼虎同堂销售。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Escape的最新消息,该车在德国地区起售价为31,900欧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福特全新翼虎售价曝光 搭1.5T引擎/推插混车型-图1

福特全新翼虎售价曝光 搭1.5T引擎/推插混车型-图2

福特全新翼虎售价曝光 搭1.5T引擎/推插混车型-图3

福特全新翼虎售价曝光 搭1.5T引擎/推插混车型-图4

福特全新翼虎售价曝光 搭1.5T引擎/推插混车型-图5

福特全新翼虎售价曝光 搭1.5T引擎/推插混车型-图6

福特Escape基于全新福克斯相同的C2平台打造,外观方面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多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LED灯组经优化后造型更为修长,尾灯组内部集成“7”字形灯带。内饰部分,新车装配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高配车型还将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内置福特SYNC 3智能互联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一款汽油版本和两款柴油版本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10kW和140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后续还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系统最大功率为165kW,纯电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5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