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东风日产劲客“劲”在哪

大家都知道如今北京、广州以及深圳等地已经率先实行国六排放标准,到2020年7月份将全国推行。而另一方面,年轻一代消费者早已成为购车主流,他们追求个性、时尚潮流,在选车上自然与众不同。这时一款既能满足国六标准又能拥有高颜值、高品质的车型就显得至关重要,而东风日产劲客正好满足这些要求。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潮流SUV,一系列劲酷亮点备受追捧。

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东风日产劲客劲在哪-图1

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东风日产劲客劲在哪-图2

东风日产劲客作为最早实现国六排放标准的合资小型SUV之一,一系列亮点不容小觑。其中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得益于全新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搭配日产领先的XTRONIC CVT智能无级变速器,让劲客实现5.6L百公里的低油耗。对于这样一台适合城市代步的小型SUV而言,低油耗无疑将吸引更多消费者!

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东风日产劲客劲在哪-图3

劲客搭载的智能互联系统是其相较于其它合资竞品的一大优势,同时也是东风日产旗下车型的卖点。拥有智能语音控制,智控导航、娱乐、天气、通讯等200多种功能;24小时随心娱乐,超过2000万首在线音乐,乐享电台FM;车载全时导航,全天候无盲区;车载Wi-Fi热点,车载4G移动Wi-Fi热点,24小时互联不掉线等一系列功能。即使面对自主品牌车型的智能互联功能,劲客也丝毫不逊色。

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 东风日产劲客劲在哪-图4

对于目前的主流年轻消费者而言,对于选车颜值自然是首位。而劲客时尚潮流的设计语言,恰好符合这群人的审美。日产全新演绎V-Motion家族前脸、动感的深V型前进气格栅、犀利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17英寸双5幅式轮辋(酷享版、智联版配备)以及悬浮车顶等等,无不是劲客的设计亮点。

总结:我们常说一款优秀车型的背后,一定离不开产品力的支撑,东风日产劲客不正如此。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低油耗、潮流设计以及亲民的价格等,劲客的这些产品亮点足以打动消费者。面对竞争逐渐白热化的合资小型SUV市场,相信劲客有实力无惧挑战,得到更多消费者青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