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世纪敞篷版官图曝光!下月亮相/油耗大降

世纪是丰田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与大众辉腾为同级车型。同时新车也被誉为总统级座驾,例如我国自主豪华品牌一汽红旗L5车型也代表着国家形象,而红旗不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更是一种强烈的责任和历史的使命。目前丰田世纪敞篷版车型官图现已曝光,新车将于近年10月22日正式亮相,并有望于今年年内上市开售。

丰田世纪敞篷版官图曝光下月亮相/油耗大降-图1

丰田世纪敞篷版官图曝光下月亮相/油耗大降-图2

丰田世纪敞篷版官图曝光下月亮相/油耗大降-图3

丰田世纪敞篷版官图曝光下月亮相/油耗大降-图4

丰田世纪敞篷版官图曝光下月亮相/油耗大降-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5.0L V8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0kW,峰值扭矩510Nm,电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65kW,峰值扭矩300Nm,综合最大功率可达317kW,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大幅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网状金属镀铬格栅,车顶为敞篷是设计,车尾则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