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款楼兰售价!搭3.5L引擎/pk丰田汉兰达

目前国内市场中较为热销的合资中型SUV为丰田汉兰达、大众探岳、别克昂科威、本田冠道等车型,而日产旗下中型SUV楼兰表现却较为冷淡,今年开年以来至7月在华销量仅13,533台,但其个性的外观设计还是赢得了细分市场中消费者们的芳心。目前日产新款楼兰售价现已曝光,新车海外起售价为31,530美元(约为23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开售。

日产新款楼兰售价搭3.5L引擎/pk丰田汉兰达-图1

日产新款楼兰售价搭3.5L引擎/pk丰田汉兰达-图2

日产新款楼兰售价搭3.5L引擎/pk丰田汉兰达-图3

日产新款楼兰售价搭3.5L引擎/pk丰田汉兰达-图4

日产新款楼兰售价搭3.5L引擎/pk丰田汉兰达-图5

日产新款楼兰售价搭3.5L引擎/pk丰田汉兰达-图6

日产新款楼兰售价搭3.5L引擎/pk丰田汉兰达-图7

日产新款楼兰售价搭3.5L引擎/pk丰田汉兰达-图8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搭载了2.5L自然吸气、2.5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引擎,其中2.5L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37kW,峰值扭矩229N.m,传动系统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海外版车型将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91kW。尺寸方面,国产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97×1908×1691mm,轴距为2830mm,其车身轴距已超越丰田汉兰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