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高尔夫插混版实车!搭1.4T/竞争卡罗拉

高尔夫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紧凑级车型,新车自2004年入华国产开售以来,至今已在华销售近15个年头的时间;而销量方面也处于稳步增长态势,虽然热度不及走量车型大众朗逸、日产轩逸、丰田卡罗拉等车型,但其长久的车型历史已深深印在了国内消费者的心中。目前大众新款高尔夫GTE实车现已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开售;同时新车未来也将有望入华国产开售。

大众新款高尔夫插混版实车搭1.4T/竞争卡罗拉-图1

大众新款高尔夫插混版实车搭1.4T/竞争卡罗拉-图2

大众新款高尔夫插混版实车搭1.4T/竞争卡罗拉-图3

大众新款高尔夫插混版实车搭1.4T/竞争卡罗拉-图4

大众新款高尔夫插混版实车搭1.4T/竞争卡罗拉-图5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大众帕萨特插混版同款1.4T混动引擎,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需1.4L。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延用了本代车型设计语言,灯组内部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组,充电插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车尾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