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途胜假想图曝光!外观惊艳/即将国产

提及现代途胜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都比较熟悉,其维修保养费用低与超高的性价比成为车主口中的热议话题。虽然市场热度不及日产奇骏/逍客、本田CR-V、大众途观等车型,但其在国内市场依旧拥有着众多潜在消费者。随着近日现代全新途胜的路试谍照图陆续曝光,新车外观假想图也渐渐付出水面,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亮相,同时国产版车型也将与明年年内正式上市开售。

现代全新途胜假想图曝光外观惊艳/即将国产-图1

现代全新途胜假想图曝光外观惊艳/即将国产-图2

现代全新途胜假想图曝光外观惊艳/即将国产-图3

现代全新途胜假想图曝光外观惊艳/即将国产-图4

现代全新途胜假想图曝光外观惊艳/即将国产-图5

动力方面,国产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265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海外版车型则将继续搭载2.0L、2.4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与十代索纳塔相同的格栅设计,车尾换装了全新样式尾灯组,并采用了单边双出式排气布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3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