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为Plus兄弟 经济型皮卡的优选 仅6.58万元起

提到PLUS,你最先想到什么?我想,可能是苹果手机。最近,美国苹果公司携全新的Iphone11在国内开启预售,一度火爆的Iphone再次引起大家的热议。而在皮卡界,同样也有着与苹果手机一样的“PLUS兄弟”——骐铃T5&骐铃T5 PLUS。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1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1

骐铃T5从上市之初便主打经济型车款,甚至可以称作为商业用户量身打造。2016款骐铃T5搭载了V22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最大扭矩185N·m。而后上市的2018款骐铃T5则采用五十铃4JB1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78kW,最大扭矩225N·m。该车不仅是补全了产品谱系,其还有着技术成熟,低转高扭,动力澎拜,以及节油耐用的特点,油耗仅为0.55元/公里。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2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3

骐铃T5标准轴距车身尺寸为5080*1720*1700mm,货箱尺寸为1380*1470*470mm,轴距为3025mm;长轴距车身尺寸为5580*1720*1700mm,货箱尺寸为1835*1470*470mm,轴距为3380mm。该车加长货箱版车型,可以轻松满足用户大量载货的用车需求。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4

该车底盘采用梯形非承载式结构,其整车结构稳定性能表现出众,赋予了该车稳固、耐用的产品特性。同时,整车底盘采用的高标号钢材,也让用户在重载时更加安心。除此之外,该车底盘的螺栓还采用了达克罗工艺,提升了车辆耐锈蚀的能力。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5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1

在配置方面,该车搭载电加热电动外后视镜、电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无骨雨刷,隐藏天线等配置,在货运的同时,自然也要重视舒适的驾乘体验。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6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2

骐铃T5有着6.58万-7.98万的售价,使消费者的购车成本更加低廉。同时,该车无论是动力还是承载能力均有着出众的表现,对于动力、省油需求较高的用户,推荐选择2018款柴油机型。同时,其舒适版、尊贵版在配置上有所不同,其中尊贵版配备了后视镜加热、ABS防抱死功能,可以提升车辆在恶劣环境中的用车安全性。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3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7

与IPhone一样,骐铃T5 PLUS也是有着“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的特点。

骐铃T5Plus皮卡采用了经典的日系皮卡外观设计,造型端正、颜值颇高。该车车身前脸采用了三条横辐式镀铬进气格栅,车辆的视觉效果非常突出,“JDMC”的品牌标识位于前脸格栅中央位置,直观、鲜明的突出该车的产品品牌和标识。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8

该车车身侧面造型简约,并拥有粗壮、宽大的车辆轮眉,让这款皮卡顿时拥有“肌肉感”十足的视觉体验。而在车辆的尾部设计方面,车辆尾门中有两条贯穿的线条凸显出该车尾部设计的层次感。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9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10

骐铃T5PLUS皮卡拥有两种货箱尺寸,其中标轴版车身尺寸为5130*1800*1700m,货箱尺寸为1380*1470*470mm;长轴版车身尺寸为5630*1800*1700mm,货箱尺寸为1835*1470*470mm。相比于骐铃T5,该车无论是车身尺寸还是货箱尺寸都有所增加。更大的货箱容量进一步满足了用户在日常用车过程中多拉重载的用车需求。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11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12

该车前大灯采用了最普遍的卤素光源,并配有透镜,可提升车辆的对于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值得强调的是,其还全系标配日间行车灯以及前雾灯,相比同价位车型竞争力十足。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13

另,该车全系车型喷涂有货箱宝,提升货箱的耐腐蚀性以及耐磨性。货箱上方配有粗壮的车身龙门架,在提升车辆安全性的基础上,还方便用户对于货物的固定。同时,骐铃T5 PLUS货箱内外均配有多组绑绳钩,能够最大化的方便对于货物的固定。在车辆货箱的尾部,该车还配有U型后保险杠,相比竞品车型安全性能更高,且便于用户上下车辆,同时在高配版车型中,该车后保险杠处还配有多点式倒车雷达,便于用户对于该车的驾控。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14

骐铃T5Plus作为一款工具型皮卡,产品售价为6.88万元起,却配备了众多人性化设计,使驾乘体验更加舒适。

除与T5相同的配置外,该车还配有发动机盖液压撑杆、外后视镜辅助转向灯、全系标配无骨雨刮、镀铬车身门把手等。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15

苹果&骐铃同为PLUS更大功能更强更舒适-图1

动力方面,骐铃T5 PLUS所采用的发动机与骐铃T5一致,汽油版车型搭载了绵阳新晨V22发动机,而柴油版车型则搭载了五十铃4JB1。两车型动力的具体参数相比于骐铃T5均稍有提升。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有ABS+EBD、日间行车灯、四门防撞钢梁、助力转向等一系列配置。而在舒适性及多媒体配置方面,该车还拥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中控大屏、皮质座椅等。

该车由于配置的不同,拥有两个配置车款可供选择,小编更加倾向于选择尊贵版,相比舒适版车型,其增加了倒车雷达、皮质座椅、中控大屏等一系列配置。而在车辆售价方面,尊贵版车型相比舒适版的价格增加4000元。

骐铃T5和骐铃T5 Plus皮卡均为皮卡市场中值得关注的经济型皮卡,其具有着产品性能表现出众,车辆性价比高的特点。同时,骐铃T5 Plus还拥有着更加时尚的外观造型,更加丰富的车辆配置,这也让该车的整体表现更加出众。面对着金九银十汽车销售旺季的到来,对于有经济型皮卡购车需求的用户,骐铃T5和骐铃T5 Plus不失为一种不错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