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万就能买性能SUV? 名爵HS表示这不是开玩笑!

今年上半年最热的汽车话题无疑是来自于国六排放的大限将至,各个品牌都开始疯狂的甩卖国五的库存。不算好的经济形势让大家的购车欲望并不算高涨,所以出现了中国车市历史上可能再难以出现的巨额优惠幅度。但是大限已过,不少地区的消费者买车也依然不顺心。是因为市面上很多低价的中国品牌买一台国六车型似乎并不容易,而MG名爵的当家SUV-HS就已经率先升级到了国六b阶段,让我们来看看为了史上最严苛的排放标准,它都妥协了一些什么?

实现国六就得下降性能 上汽MG名爵HS不同意-图1

实现国六就得下降性能 上汽MG名爵HS不同意-图2

实现国六就得性能下降 上汽MG名爵HS不同意-图1

实现国六就得下降性能 上汽MG名爵HS不同意-图4

为什么说国六标准对于各大中国品牌来说很难呢?首先针对产品的排放要求,国六b甚至比欧洲的标准要严格上好几倍。对于动力系统迭代并不算密集的品牌而言,想要升级无论是技术还是成本都要有巨大的付出。其次是哪怕很多高性能的国际品牌,他们为了规避国六排放,也不得不选择了降低性能输出以达成目标。而名爵HS国六版完全没有任何妥协,这点上各位不相信的看官且听我娓娓道来!

实现国六就得下降性能 上汽MG名爵HS不同意-图5

实现国六就得下降性能 上汽MG名爵HS不同意-图6

实现国六就得性能下降 上汽MG名爵HS不同意-图1

实现国六就得性能下降 上汽MG名爵HS不同意-图2

 

实现国六就得下降性能 上汽MG名爵HS不同意-图9

实现国六就得下降性能 上汽MG名爵HS不同意-图10

对于消费者来说,性能的感知最为直接的就是动力系统的输出了。全新国六版本的HS,以我们试驾的30T车型为例。账面数据上没有任何的缩水,依旧是十五万级别你能选择的最为强悍的一套动力总成。170kW/350Nm、7秒加速、36米刹车等账面数据暂且不提,我先说说个人的感官体验。

首先是发动机的出力,从绝对的性能输出上,7秒级的百公里加速数字肯定是能应付各位日常使用的绝大多数路况,而且HS这套动力总成更加偏向于后段的爆发、扭矩平台来得相对较晚去得也比较晚,会给人一种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感受,只要车主在法定限速内合理加速,基本上不会有动力衰竭的感觉。其次变速箱的体验上,在10km/h以下的低速蠕行中,还是能感受到离合器结合时一点点的不默契,当然这也是双离合变速箱没有液力变矩器不可规避的瓶颈。在车辆完全“悠”起来之后,速度上去后换挡带来的爽快感依然是非常出色的。不过好消息是上汽的多款车型已经开始匹配爱信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如果未来新款HS能够换装的话,那定是极好的。

实现国六就得下降性能 上汽MG名爵HS不同意-图11

实现国六就得下降性能 上汽MG名爵HS不同意-图12

实现国六就得下降性能 上汽MG名爵HS不同意-图13

实现国六就得下降性能 上汽MG名爵HS不同意-图14

 

实现国六就得下降性能 上汽MG名爵HS不同意-图15

实现国六就得下降性能 上汽MG名爵HS不同意-图16

其它驾驶性方面HS有两大绝对优势是其它竞品很难企及的,一项是整体NVH的水平另一项就是底盘的质感。首先NVH一直以来都是上汽传统的优势保留项目,出色的设计基础扎实的做工用料,加上BOSE音响带有主动降噪功能,都为整车带来了很强静谧风格,这也是中国消费者很在意的体现豪华感的一项产品力。

其次在底盘滤震上,相比于其它名爵车型明显的运动化路线来说,HS整体的调教会更偏向舒适性一些。这也没有任何问题,家用SUV的目标客户群不会每天拿车辆来劈弯,这也不是HS的缺点相反我认为是个很大的优势。首先它的底盘悬架整体性很强,不会有给人一开上去就松松垮垮的廉价感。在通过减速带和不平整坑洞的时候的高级感体现的淋漓尽致。再有就是在激烈驾驶的过程中,虽然悬架的拉伸和整体的侧倾幅度都不小,但四个车轮依然能牢牢的抓住地面,给驾驶员和乘员极大的信心,结合同价位竞品的实际操控表现,我认为HS在驾驶性上的标定是相当不错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