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万就能买跑车,还带面部识别?零跑S01怎么样?

2019年6月,随着第一批零跑S01下线,零跑汽车正式进入交付期,这家由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主要创始人共同投资成立的新兴车企开始受到人们的关注。零跑汽车的业务范围涵盖整车设计、研发制造、智能驾驭、三电技术及云计算车联网,如今到了交卷的时刻。今天圆圆姐就带大家试一试零跑S01,看看这款“平民跑车”表现如何。

十几万的超跑 还带面部识别 零跑S01怎么样-图1

十几万就能买跑车还带面部识别零跑S01怎么样-图1

新车共提供四款车型供选择,分别为380/380Pro/460/460Pro,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5kW的永磁同步电机,巅峰扭矩250N·m。电池采用130Wh/kg的锂电池,电池组容量分为36kWh和48kWh两种选择,百公里加速6.9秒,NEDC综合续航为≥305/380km。

十几万的超跑 还带面部识别 零跑S01怎么样-图3

十几万的超跑 还带面部识别 零跑S01怎么样-图1

十几万的超跑 还带面部识别 零跑S01怎么样-图4

新车设置三个挡位,在运动挡时,松开油门后的能量回收并不明显。强回收模式在高速行驶时,松开油门的瞬间车辆会有强烈的拖拽感,甚至比刹车还要猛烈。因此日常用车,还是建议大家尽量少使用强回收模式,等适应了新车之后再尝试。

十几万的超跑 还带面部识别 零跑S01怎么样-图5

十几万的超跑 还带面部识别 零跑S01怎么样-图6

十几万的超跑 还带面部识别 零跑S01怎么样-图7

十几万的超跑 还带面部识别 零跑S01怎么样-图8

十几万的超跑 还带面部识别 零跑S01怎么样-图9

十几万的超跑 还带面部识别 零跑S01怎么样-图10

十几万的超跑 还带面部识别 零跑S01怎么样-图11

本次试驾的是零跑S01 380Pro车型,由于其动力高效区被调校到中低速状态,所以在起步阶段的推背感是非常强烈的,油门线性很好,反应灵敏。在高速行驶过程中的动力输出也很流畅,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调校的原因,当松开油门之后再次深踩,会有很短暂的响应迟滞,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驾驶感受。不过值得表扬的是零跑S01的底盘调校偏向运动,在高速过弯时也能提供很好的支撑性。运动模式下驾驶零跑S01,在松开油门基本不太会感受到能量回收,但是在强回收模式下,松开油门后会感受到明显的拖拽感,像圆圆姐这种对电动车不太适应的选手们还是需要谨慎选择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