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GLS到店实拍! 尺寸大涨/首供6座布局

作为站在豪华品牌“食物链”顶端的旗舰级SUV产品,奔驰GLS、宝马X7、雷克萨斯LX570等车型凭借凭借豪华品牌旗舰级产品的魅力,让更多的消费者将目光聚焦在该细分市场。今年被奔驰品牌定位为“SUV之年”,家族在该领域可谓动作频频,奔驰GLS也发展至第三代车型。近日海外奔驰全新GLS现身海外地区某经销商处,该车或将今年下半年进入中国市场。

奔驰全新GLS到店实拍 尺寸大涨/首供6座布局-图1

奔驰全新GLS到店实拍 尺寸大涨/首供6座布局-图2

奔驰全新GLS到店实拍 尺寸大涨/首供6座布局-图3

奔驰全新GLS到店实拍 尺寸大涨/首供6座布局-图4

奔驰全新GLS到店实拍 尺寸大涨/首供6座布局-图5

奔驰全新GLS到店实拍 尺寸大涨/首供6座布局-图6

奔驰全新GLS到店实拍 尺寸大涨/首供6座布局-图7

奔驰全新GLS到店实拍 尺寸大涨/首供6座布局-图8

奔驰全新GLS到店实拍 尺寸大涨/首供6座布局-图9

奔驰全新一代GLS基于MHA平台打造,车身长度为5207mm,轴距达到3135mm,与现款车型相比尺寸得到大幅提升。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装配双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灯腔内部集成112粒LED灯珠。车侧采用多腰线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加饱满,更具力量感,尾部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双12.3英寸液晶显示屏,进一步烘托豪华氛围,并首次提供6座版本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