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1升油的回本神器,全新起亚K3 PHEV怎么选

紧凑级车一直是市场中相对火爆的车型。良好的经济性和实用性是多数消费者选择的原因,近年来随着新能源的发展,有一些车型相继推出了插混版本,例如卡罗拉双擎E+、秦Pro DM等,插混车型最大的优势在于在能享受燃油车乐趣的同时,油耗方面表现更为出色。如今起亚K3也加入到插混的阵营中。全新K3 PHEV插混车型不久前上市,官方标称百公里1L的综合油耗格外引人注目,究竟哪款车型最具性价比?我们不妨往下看。

百公里1升油的回本神器全新起亚K3 PHEV怎么选-图1

百公里1升油的回本神器全新起亚K3 PHEV怎么选-图2

起亚K3 PHEV插混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0.98-21.88万元,补贴后的价格为16.68-17.58万元,全系采用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K3 PHEV的纯电续航可达到80km,超过同级别竞品车型。

百公里1升油的回本神器全新起亚K3 PHEV怎么选-图3

百公里1升油的回本神器全新起亚K3 PHEV怎么选-图4

百公里1升油的回本神器全新起亚K3 PHEV怎么选-图5

百公里1升油的回本神器全新起亚K3 PHEV怎么选-图6

百公里1升油的回本神器全新起亚K3 PHEV怎么选-图7

在分析各个配置等级之前,先介绍一下车系比较普遍的一些基础性功能,全新起亚K3 PHEV提供了总共5种外观配色,满足不同年龄层次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需求。在动力总成方面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电机的组合,传动方面采用6DCT变速器。底盘采用前麦弗逊独立、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能够对车辆的稳定性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接下来我们就这两个版本的车型逐条分析看看哪款更适合你。

百公里1升油的回本神器全新起亚K3 PHEV怎么选-图8

舒适版车型售价在16.68万元(补贴后),相比较对手卡罗拉双擎E+、雷凌双擎E+动辄20万的起售价来说低了不少。但是在基础配置方面一点也不含糊。电子手刹、一键启动、自动驻车、自动空调这些配置能够在日常使用大大提升便利性,全LED光源大灯带自动开闭功能。在安全性配置方面,车身稳定控制、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功能能够较大程度保障乘客的安全,但是整车只有前排双气囊有些说不过去。7英寸液晶仪表、10.25寸中控带手机互联功能,对科技感的提高起到不小的作用。总的来说虽然是低配车型,但是配置能够应对日常的需要,价格相对来说比其他竞品低了不少,非常值得推荐。

百公里1升油的回本神器全新起亚K3 PHEV怎么选-图9

智享互联版车型在舒适版的基础上在安全性配置上增加了前排侧气囊、倒车雷达的功能,安全性方面更有保障。像电动天窗、定速巡航、后排出风口这些消费者喜闻乐见的配置统统都有配备。手机无线充电和智能互联系统的加入对年轻消费者来说是个福音。智享互联版车型相对舒适版价格上贵0.9万元,相比较增加的配置来说还是相对值得的,建议预算充足的朋友购买此车型。

百公里1升油的回本神器全新起亚K3 PHEV怎么选-图10

百公里1升油的回本神器全新起亚K3 PHEV怎么选-图11

起亚K3 PHEV车型的整体配置水平较高,同时起售价下探至16万元。我比较推荐“网约车”师傅、预算紧张的朋友选择舒适版车型,全LED大灯、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等功能为标配,足以满足日常需要,百公里1升的油耗也能省去不小的开销。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